close

決定要去草津溫泉之後就開始在各個住宿訂房網站上面尋找便宜的住宿

但發現溫泉區的住宿都好貴阿,太便宜的住宿有些交通不便無法用雙腳走到,有些的評價又很低不敢輕易嘗試

再經過幾番猶豫之後,最後選擇了這間ペンション マイウェー,洋房雙人床房價4800,而且還有包含溫泉可以使用 (有些太便宜的住宿就沒有溫泉了)

因為我只有一個人去住,所以一個人收費是3400

 

當天中午坐巴士到了終點站草津溫泉,由於把所有家當都帶著走,因此只能在大太陽下拖著20公斤的行李箱,背著10公斤的包包尋找民宿

沿著巴士站出來往左一直走約10分鐘,只要轉彎一次就可以到達民宿,不至於太難找

(後來check out的時候老闆還載我去巴士總站,看來如果有註明的話應該也有接送客人的服務)

民宿從外面看起來真的感覺很像一般住家,令我有點驚訝,還想說自己是不是走錯地方了

好險進門後老闆非常熱心的招呼我,另外還有兩名像是菲律賓籍的員工,因此也不用擔心語言不通的問題

雖然非check in的時間,但可能房間已經打掃好了,老闆便領我到今晚住宿的房間

當我走在房間外的走廊上時,就已經覺得這裡有墾丁地區平價飯店的味道,沒想到進去房間後更有這樣的感覺

只是這裡是甚麼都貴松松的日本,比起住在大阪或東京那種超小坪的飯店,這裡空間大的令我感動

走廊  

房間內部  

 

逛完草津溫泉街與看完揉湯的表演後,我直奔回民宿泡溫泉以便躲開人擠人的時間,但更想避開的是大家坦誠相見的時刻

不過不知道是因為今天客人很少還是今日都沒有女性住宿,老闆告訴我泡湯的時候可以在門口掛上牌子,這樣其他人就不可以進入了

等於我直接包場了阿!!!!!

草津的溫泉真的非常舒服,水的質地很軟,而且沒有很重的硫磺味

我其實非常討厭泡溫泉的,以往泡溫泉大概都15分鐘就想離開,這次總共泡了40分鐘

窗外吹來的涼風與溫泉冒出的熱氣,空氣不至於停滯不瀉且更增添了風雅的氣息

之後老闆還特地跑來告訴我溫泉要泡幾次都可以,因此吃飽飯後休息一下又再去短暫地享受了一次泡湯 (一樣是包場喔)

 

隔天不知道是否是因為溫泉泡太久、肌肉太過放鬆,整個人都超級疲累

拖著沉重的行李去check out時,不知道是否是自己太過疲累導致聽力下降,聽到老闆說只收我2400元

但後來找零的時候也真的是只收2400,完全不知道發生甚麼事了

因此後來老闆送我到巴士總站時,我便問了老闆剛剛是否有找錯錢,結果,老闆很大方的說是沙必思!!!!!

也就是說我在昂貴的溫泉區只花了2400元,不但享受兩人房還有包場的泡湯體驗

這整趟草津溫泉之旅真的是太開心太值回票價了,因此讓我再多多推銷這間讓我心情如此愉悅的民宿ペンション マイウェー吧~

 

 

arrow
arrow

    Nu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