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有兩位日本客人住在我打工換宿的民宿

原本以為他們會待在房間內不出來

這樣我就不用負責跟他們聊天了

殊不知,九點過後兩個人開始聚集在暖桌這邊

只能說日本的暖桌真的是不得了阿....!!

 

不過我很慶幸他們有出來跟我聊天

一個是22歲從靜岡來的女生 (好可愛阿 講話聲音更是不得了>///<)

是家裡的大姊,目前從事婚禮設計的工作

(我不禁在想,人家22歲已經開始工作了 我還在幹嘛Orz.....)

一個是27歲從高松來的男生

是為建築設計師、人很健談、還去過高雄喔!

我們天南地北聊了好多

遇到我聽不懂的時候就寫漢字

但我心裡覺得我聽不懂的時候應該還滿有趣的

他們一直想用簡單的日文或英文來告訴我 手忙腳亂的感覺  呵呵

 

 

隔天下午他們回來民宿拿行李

看到我還縮在暖桌這邊 就來跟我聊天

我還跟他們炫耀了一下我男朋友現在在環遊世界

最後,我們三個人一起交換了FB與Instagram

好開心阿,這應該算是我在日本交的第一群日本朋友了

希望以後可以在FB或Instagram上看到大家夢想成就的時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u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