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十四天

由於4/3-4/7御所春季一般公開,因此起了個大早想在御所剛開放時進去以避開遊客

騎著腳踏車到御所時我才發現我錯了,而且錯的離譜,我完全低估了遊客的數量

門口的隊伍長到不可思議,即使分成四列也無法消化人潮

進去後,老實說,我完全不想拿起相機拍照,因為怎麼拍都會拍到一堆遊客而已

有時候想要等沒有遊客經過的瞬間拍照,但根本完全不可能.....

 

從門後方可以看到主角紫宸殿

紫宸殿是舉行即位典禮等重要儀式時所使用的正殿,東側跟西側分別種植著"左近櫻"跟"右近橘"

御所

IMG_9818

IMG_9822

IMG_9841(飛機飛過屋頂,無雲的藍天與建築的屋頂很相配)

 

4/4號早上有雅樂的活動,傳統音樂配上傳統舞蹈 (但人真的太多了,不適合照相)

舞蹈的拍子很慢,而且我覺得他們的動作很像在詮釋小鳥之類的角色

到了第二首歌時我就受不了離開了,主要是因為今天天氣實在太好,再加上遊客很多的情況下,又熱又悶

只好很快的逃離那裏

御所

IMG_9834

 

許多建築物內都陳列了許多大師級的畫,如狩野畫派之類的,但距離很遠遊客又很多,無法讓人仔細觀看

IMG_9852

 

御所看來還是預約來看比較好,一般公開時不僅遊客多、也沒有英文日文導覽

今天完全無法欣賞到御所的美,只好再以一張藍天、屋頂、飛機的照片作結尾

IMG_9855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御所 春季一般公開
    全站熱搜

    NunaL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